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抗疫专栏

亮身份,当先锋,做社区抗疫的“守护人” ——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文柱个人事迹
2020-06-30 15:00:21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武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暂处停工状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公司总经理牛文柱用行动捍卫誓言,彰显了党员管理人员的先锋本色。
      牛文柱作为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武汉市发布志愿者招募令的第一时间就踊跃报名,加入了抗疫之“战”。在刚进入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街分金社区工作之初,面对社区里人员复杂、环境脏乱、疫情严峻等诸多问题、难点,牛文柱用最短时间掌握了社区基本情况,了解了社区居民所需,清楚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快速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
      在做志愿者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牛文柱每天为社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购买药物、代领快递,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一天6个小时忙的连轴转。在社区门口值守的时候,有些居民对社区封控管理政策还不够理解,存在一定的怨言,有时候难免把气撒在志愿者身上。这时,牛文柱总是主动倾听需求,耐心答疑解惑,宣贯防控政策,安抚不安情绪,最终使居民打消出行的念头,保护了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有一次,一位老人强行要出门购买降压药,牛文柱得知情况后,先将老人送回家,拍下了老人需要的药品照片后,自己在寒风中徒步找了三个药店才买到药品……当老人拿到药时,特别感动,他激动的说道,“正因为有你们这些好人,咱们这次一定能打败病毒,你们在外面工作要做好防护啊。”
      牛文柱身先士卒、恪尽职守的举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社区党委给公司送来了感谢信,感谢牛文柱在志愿者服务期间为社区做出的巨大贡献,并授予他“抗击疫情最美战士”荣誉称号。
      在牛文柱总经理的带领下,武汉首地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战疫情抓生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营工作双胜利,为武汉房地产行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