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飞度胶业、华达门窗举行升旗仪式共祝华建铝业集团16周年华诞
2016-09-08 15:29:38   来源:

    见证16年,风雨共成长,8月20日,是华建铝业集团建厂十六周年纪念日,回顾成长历程,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有风风雨雨,有成功辉煌,在这个特殊的庆祝日子里,华建工业园区升旗仪式在雨中进行,飞度胶业与华达门窗全体员工参加升旗仪式,共祝华建铝业十六岁华诞!八点,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慷慨激昂的华建之歌《放飞梦想》旋律的响起,全体在场员工注视着五星红旗和厂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十六年来,勤劳智慧的华建人,唯信唯行,创业创新,一路高歌猛进,走出了一条独具华建特色的蓬勃发展之路,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十六年是一个瞬间,十六年是一个起点,十六年是一种沉淀,十六年定格的是华建人与企业风雨同舟、共同成长、不离不弃、一路相伴。团结务实的华建人凭借科学的管理、先进的理念和优秀的文化,打造出了华铝品牌的灼灼光华。

     砥砺奋进十六载,华建铝业已成为中国铝型材行业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十六年的辉煌历程,记载着过去,承启着未来。不论岁月如何变迁,华建人将始终以无所畏惧的勇气和敢于争先的信念,屹立行业发展的潮头,创造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