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联投新材与江西奋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08 15:47:30   来源:

     2016年8月6日,公司董事长项劲松、总经理程汉桥一行六人到江西奋发集团有限公司交流考察。奋发集团董事长陈明谈与公司董事长项劲松、总经理程汉桥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谈双方深度合作事宜。

     在进行友好协商后,双方决定在门窗新产品研发与物资供需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双方就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在取得一致意见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在铝合金系统窗、精品窗研发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联动、信息互通。双方还将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达到共赢发展的目标。

     资料:江西奋发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建筑硅酮密封胶、密封胶条、门窗五金配套件研发生产中心,是国内首创的门窗幕墙配套件的“一站式”供应商。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完成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