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奇力士科技 售后故事---汉南江景湾记事
2016-07-25 10:23:44   来源:

     生活中,总有一些偶然,也因为这些偶然,才成就了现实中的必然。当我们把这些经历串联起来,就会发现,源自心底的这份热爱就是坚持不懈的动力。今天,我们要分享奇力士的售后故事……


把满意留给客户  把经验带给同事

       2016年 7月6号上午10:10分,我司售后工程师徐凯接到汉南江景湾求助电话,说泵房被淹了!徐工于是马上和区域总监及公司技术部负责人朱斌汇报情况,并立刻赶赴现场。 

        大约1个小时左右,徐工到达现场后,马上做出了如下解决解施:

        1、告知物业准备灯泡和吹风机;

        2、将现场实际情况汇报技术负责人朱斌,确认处理方案和准备配件;

        3、将电机和元器件全部拆散吹并烘烤。

        下午6点左右,黎鹏、朱斌、宋文强晚上送来备件至项目地,并协助徐凯更换相关配件,然后检查电机和线路是否正常。直至凌晨三点,设备恢复正常供水。

       在此项目抢修过程中,感谢物业管理单位还主动去买来泡面,矿泉水、火腿肠表示慰问,且还一直在旁边协助帮忙烘烤电机、打手电、紧固螺丝等。 恢复供水之后,物业负责人说道:“有你们奇力士在,我们就放心了。”


服务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感动客户!
服务承诺

24小时待命,2小时内答复,

4小时内到达现场,一站式解决问题,只为客户满意!


售后服务网络
—湖北省—
     
     奇力士售后是最有故事的部门,在这里有汗水、有泪水、有榜样、有传奇;有聚精会神的钻研、有埋头苦干的执着、有大获全胜后的喜悦、有不离不弃时的感动……奇力士官方微信开设售后故事专题,一起静静听奇力士人给您讲售后服务的故事。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