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安泰助力2016厦门建筑幕墙高峰论坛
2016-08-01 15:06:24   来源:

       
      2016年6月28日下午,“2016厦门建筑幕墙高峰论坛”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由厦门市勘察设计协会、锐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福建省建筑业协会金属结构与建材分会和海西建材信息交流平台协办,安泰建筑胶、坚朗五金、华建铝业和意西欧节能承办。来自房地产公司、建筑设计院、幕墙施工单位和门窗装饰公司等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演讲嘉宾是行业内权威专家,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赵西安教授、门窗幕墙资深专家郑金峰教授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总工程师刘万奇先生,与会的专家还有福建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设备研究所所长李光旭、福建省建筑业协会金属结构与建材分会秘书长林惠闽等。


       赵西安教授发表了题为《新颖的建筑时尚的幕墙》的主题演讲,通过国内外的超高层玻璃幕墙案例来分析各种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在幕墙上面的应用,教授通过亲自走访的国内外钢结构建筑情况,自己设计的工程案例通过了时间和地震的考验,以及旧标准定制后到目前的局限性,非常笃定地表示,焊接完全能满足工程质量的要求。

       郑金峰教授发表了题为《建筑幕墙设计中存在的节能与安全问题分析》的演讲,分析了目前行业内的一些乱象和大部分门窗幕墙企业面临的问题。通过一些真实案例呼吁广大行业企业家要重视创新、诚信经营,共同改变现状。


  刘万奇副总工程师发表了题为《关于建筑幕墙门窗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考》的演讲,刘万奇副总工程师介绍了国家目前的经济趋势和供给侧改革的背景,然后结合国内外幕墙门窗行业的发展情况,引用了权威的数据分析,向现场的嘉宾阐述了其对供给侧改革的思考和建议。

  演讲完毕后,3位演讲嘉宾和李光旭所长以及林惠闽秘书长在台上组成专家团,“零距离”与现场嘉宾互动,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高潮,各嘉宾纷纷举手提问,专家们也耐心专业地回答了嘉宾们提出的问题。

  广州集泰化工旗下的安泰建筑胶在2009年正式进入福建市场,以专业的团队、快速的服务以及优质的产品迅速占领福建建筑胶领域的大部分市场。目前,安泰建筑胶已进入福州区域的95%以上的地产公司的品牌库,产品使用于福建省各省市地标性建筑,如福建省第一高楼厦门国际中心、福州第一住宅高楼万科CBD等。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