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高科建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赛圆满结束
2016-08-01 15:27:42   来源: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巩固和深化理论学习成果,7月1日下午2:00,高科建材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赛决赛。党支部宣传委员徐雁主持。

      为确保此次比赛成果,各党小组长认真组织筹划参赛党员选拔工作,力争党员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前,支部书记郭润民为选手们鼓劲加油。
 

      进入决赛的4个小组,在必答、抢答两个环节比赛中,各个精神饱满,表现出超强的实力,引得场下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A组最终获得第一名。刘总宣布最终比赛成绩并为获奖党员颁发奖品。

      通过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主动性,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为推动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