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4项商标成为广西著名商标 金雨伞成为广西商标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6-08-08 10:06:02   来源:

       随着“金雨伞”、“金雨衣”、“CPS”、“西牛皮”接连成为广西著名商标,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保护上又更上一层楼,近日,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正式被广西商标协会选为常务副会长单位。
                   
        据了解,整个南宁市共有162项广西著名商标,金雨伞一家企业就取得了4项著名商标,远远领先于其他企业。此次选评为广西商标常务副会长单位,也是广西商标协会对金雨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一种认可。

        一直以来,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都致力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不完全统计,金雨伞除了取得4项省级著名商标外,还荣获各级主管部门奖项70余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部级37项。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