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青岛三利与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08 10:12:40   来源:

       2016年7月30日,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院长莅临我司,对我司进行了参观指导,并与我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悉地国际设计院是国内最大的民用建筑设计机构,是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股份制公司,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城市规划甲级资质。拥有居住、体育、公建、交通、医疗、规划和城市设计、结构、机电、幕墙和项目管理、策划咨询、规划咨询、综合、国际共14个事业4000多名员工。本次与悉地国际武汉分公司的顺利签约,加深了我司与悉地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合作共赢,更好的为中国二次供水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与设计院的战略签约,是我司在设计领域的又一次战略升级,在一次程度上大大促进了我司全智能一站式全建筑涉水综合解决方案的推广。该方案集生活供水加压系统、生活热水加压系统、消防供水系统、空调冷冻水/冷却水循环系统、供暖循环系统、软化水/直饮水系统、排污系统、中水供水系统、绿化加压系统、远程智能化控制系统为一体的智能化建筑给水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是建筑水系统的贴身大管家,充分解决了我国建筑给水系统设计、采购效率低下、泵房占地面积大、卫生极差、泵房布置错综复杂以及售后服务被动的局面,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其具备节能、节材、节人工、节投资,节面积、节维护费用,安全可靠无故障率运行等多种优点,大大降低了设计成本、采购成本、管理成本以及日后运行成本。
     
卓越源于专业,三利致力于人类绿色安全供水事业,将持续的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做您的水无忧大管家!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