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奥润顺达创新团队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高层次创新团队”
2016-07-18 10:53:34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科技大会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创新。日前河北省委省政府决为,对奥润顺达窗业集团“被动式建筑及超低能耗节能门窗系统研发团队”等20个在基础研究上有重大发现、技术创新上有重大发明,产业创新上有重大突破的“高层次创新团队”进行表彰。

 

      在7月11日 召开的“河北省科技创新大会”上,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等领导分别为奥润顺达等20家高层次创新团队代表颁奖。

 

                

 

      “被动式建筑及超低能耗节能门窗系统研发团队”是以奥润顺达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建筑门窗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筑节能技术院士工作站”为创新平台,先后研发出了中国首座被动式超低能耗节能示范建筑以及被动式建筑专用的超低能耗铝包木、木索、实木窗用系统以及经济型高节能的铝合金、塑钢窗用系统,并全部通过欧盟、北美、澳大利亚认证。创新团队还研发出了除霾空气净化窗、智能呼吸窗、太阳能发电窗、烟感雨感风感报警自动控制窗、防火防爆窗等几十项新产品,填补了国际窗业的多项空白。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