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供应商动态

武汉上好家助力奥山世纪城车位开盘1小时劲销500个!
2016-07-18 12:17:12   来源:

一小时劲销500个,热销之势蔚为壮观
奥山世纪城·澜,“开盘必热销”的传奇再次上演

抢购大战一触即发





     
      早上9点,武汉奥山世纪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为了抢占先机获得心仪车位,小伙伴都提前来到开盘现场进行签到。



 

     
     还有些聪明的小伙伴充分利用活动开始前的时间,详细向置业顾问开盘须知及流程,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仔细研究现场停车位总平图,以便为自己的爱车选个理想的“居所”。






      为了缓解小伙伴们紧张的心情,现场轮回播放动听的音乐舒缓大家气氛,并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美食供大家选择,让大家在抢车位的同时感受到奥山的贴心服务。
 

销控板上一片飘红





     上午9点半,开盘盛典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抢车位大战”在营销中心内火爆上演。现场按照签到顺序,以5组为一批客户先后入场选车位,短短几十分钟,销控板上就已经一片飘红,而热销仍在持续!



      叫号、销控、签约,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签约处“恭喜成交”声音不绝于耳,掌声不断。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捷报连连,销售场面异常火爆。

      销售区的场面火爆非凡,等候区同样也是如此,众多小伙伴与主持人一起参与有奖问答活动,通过举手争抢回答问题,答对者将获得超值精美好礼。

      奥山世纪城开盘即热销,一小时内销售500个,再次续写片区热销传奇!让大家再一次见证了奥山世纪城的强劲实力,不容小觑。

 

珍稀车位错过即无




 

    今天起了个早床的刘小姐,早早来到营销中心签到排号。现在签订好协议的她已经来到礼品区领取礼品,看见刘小姐面露喜色定是选到了心仪的车位。


虎狼之师  所向披靡

      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在此次车位开盘的销售工作中,上好家营销团队把“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奉若圭臬,将人员、战略、执行三个核心紧密连接在一起,以销售业绩为导向,全面贯彻上层策略,Call客至深夜,约访客户,团队的努力最终以劲销200个车位的业绩PK掉其他各大联合代理公司,傲视群雄。

 

营销代理

多维团队优化组合  铸就虎狼之师

      上好家作为一家集360度营销渠道于一体的房地产整合营销服务机构,将营销系统分为内场销售、外场拓客、电话CALL客等多种方式进行组合,秉持真正为客户解决项目影响力弱、来电来访量低、客户群体基数小等销售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的理念,追求成为开发商最信赖合作伙伴的目标。

 

武汉上好家官网:

www.whshj.com.cn

武汉上好家地址:

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大道819号园林路口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