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笃行不怠再扬帆——大桥集团公司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4-01-21 10:24:33   来源:

中共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现场

1月18日上午,中共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汉江厅隆重召开。大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凌主持会议,公司118名党员参加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刚雁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实干谱新篇 为建设区域一流综合地产开发运营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党委过去七年的成绩、成功经验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房地产开发建设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拓展房地产上下游业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党委统揽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加速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为打造“规模效应突出、经营效益显著、联动特色鲜明、品牌影响有力”的区域综合地产开发运营商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代表本届纪委作了题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纵深建设清廉国企 为建设区域一流综合地产开发运营商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七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三不腐”等五个方面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意见。会议提出,公司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进清廉国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推动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就“两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进行了认真酝酿。大会主席团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程序听取了各小组对两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研究确定了两委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讨论并通过了党员大会的决议。

与会有选举权的115名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当场宣布了大会当选名单,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肩负起各自的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坚持“抢机遇、强管理、增效益、稳发展”工作主线,践行“拼、抢、实”工作要求,为实现大桥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城市开发运营商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中共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何刚雁同志为党委书记、田耘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新一届中共武汉大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田耘同志为纪委书记。新当选的党委书记何刚雁同志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耘同志分别讲话,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重托,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期望,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重任,坚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新一届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扎实推动大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