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行业要闻

市房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29 08:21:36   来源:

长江日报讯 19日,市房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局100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房管局负责人以《坚定理想信念,一体推进“三不腐”,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房管长征路》为题,从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新的阶段性特征,坚持不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给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案件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警醒。廉政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干部在参加完本次警示教育大会后纷纷表示,党纪国法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行为准则,是不可逾越的底线,今后将更加严以律己,守住法纪底线,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下一步,市房管局将对照警示片典型案例,结合廉政党课,开展讨论交流,让党员干部时刻敬畏纪律法度,时刻强化规矩意识,时刻践行法纪准则;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从日常考勤、岗位责任制等细处入手,点滴抓起,经常开展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提醒;结合职能职责,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排查工作环节中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及时制定和优化风险防控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记者严珏)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