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行业要闻

一个月内20城抛出购房“红包”三四线城市多手段提振楼市
2021-12-20 09:42:59   来源:

近日,《证券日报》记者从广西桂林市人民政府官网处获悉,桂林市印发的《桂林市加大重点行业扶持力度冲刺四季度经济工作若干奖励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到,将给予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贡献奖励的同时,也将给予购房者购买五城区新建商品房补贴。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近期各地关于购房补贴等激活住房交易的做法很多,包括提供购房补贴、契税补贴、购房券;对人才进行定向补贴和提供低息贷款;对企业发放消费券奖励等多种手段。上述做法在降低购房成本的同时,也有助于提振市场信心。

近年来,我国中小企业发展实力不断增强,随着资本市场支持力度加大,上市公司群体中中小企业数量持续增加。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9日,A股中小企业数量达1454家,占A股上市公司总数的31.2%。其中,今年以来,共有283家中小企业上市,同比增加34.1%。

巨丰投顾高级投资顾问陈昱成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已经步入新常态,需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小企业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我国经济韧性、就业韧性的重要支撑,更是激发创新的重要力量,推动中小企业融资是中国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