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观察与思考

购房入住满意度调查之八
2005-08-05 00:00:00   来源:

第八站:馨都茗苑
地址:武昌解放路78号
时间:8月4日上午9:00
开发商:湖北建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笔者早上进入该小区时,门口虽有保安站岗,但并未阻拦询问(采访过程中笔者发现,很多进出的人员都是来访友的,而非本小区业主,但是均可自由出入)。进入小区后,笔者发现不太大的小区内,仅中央绿地内有几个露天石凳,也许因为天气过于炎热,未发现一个业主在石凳上休息,进入小区的业主全都径直奔向自己所居住的楼房,所以笔者只能对那些忙忙碌碌地进出楼房的业主进行了采访。

    被采访的业主们大多对于自己的住房表示满意,但是业主们就小区规划及管理方面向笔者提出了一些意见,其中包括:
    一、 小区绿化不够,几百户的小区内仅一个中央绿地,而且中央绿地的绿化比较一般,业主们一般都各自回家而很少去绿地,从而失去了一个联络邻里感情的平台。
    二、 小区内娱乐休闲场所很少,没有看到露天运动器械,众多业主休闲没有什么去处。
    三、 小区内有的业主养狗,而且带狗上电梯,很多讨厌狗的业主对此叫苦不迭。有些小孩很怕狗,在小区内碰到狗时往往避之不及。而且狗叫时较为吵闹,影响其它业主正常休息。业主们曾向物业反映过此事,但是最终不了了之。

    注:业主们的意见和建议不代表本网站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