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观察与思考

购房入住满意度调查之一
2005-07-26 00:00:00   来源:

    编者按:当购房者满怀喜悦和憧憬搬进了心仪的住宅小区后,他们的感觉究竟如何?他们住的舒适吗?他们住的满意吗?从今天开始,本网站将连续登载特约记者采写的报道“购房入住满意度调查”系列篇,敬请关注。

第一站:惠誉花园
地址:武昌徐家棚,和平大道与秦园路交汇处
时间:7月24日上午9:00
开发商:武汉“福星惠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笔者早上到达了惠誉花园,笔者本来想进小区参观一下小区的绿化,但是由于该小区门口设有打卡装置,只有业主才可进入,所以笔者只能站在小区外,对进出的业主随机地进行了采访。
被采访的业主们普遍已入住两到三年,当问到当初为何选惠誉花园的房子时,他们的答案各不相同:有的因为价位适中;有的因为朋友推荐,且房子靠江,环境不错;有的因为交通便利……虽然原因不同,但是如今他们都已是惠誉花园的业主,住在他们共同的家园。
当笔者问及他们对惠誉花园各方面的评价时,大家普遍感觉良好,认为小区的绿化和小区的整体规划确实不错,特别是对开发商当初“物业费第一年免收,前三年优惠”的承诺的履行表示满意。
有些业主对于惠誉花园的服务工作提出了表扬,其中一位业主提到,她已入住三年,前段时间家中有一面墙开裂,并且漏水。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物业公司得知情况后很快帮其修理好了墙面,令她比较满意。
不过也有其他业主对物业公司的某些做法表示异议,认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的主从关系有些颠倒,物业方面有些霸道。譬如说现在门口的打卡装置,他们物业公司并没有询问业主是否赞同打卡,就买了卡,然后直接通知业主交钱,所以他觉得物业公司有一点不尊重业主委员会。
不过总体而言,惠誉花园还是挺让人满意的,也印证了“福星惠誉”“先做人,后做事”的口号。“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希望“福星惠誉”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住宅产品奉献给江城的父老乡亲。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