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观察与思考

购房入住满意度调查之六
2005-08-03 00:00:00   来源:

第六站:蓝湾俊园
地址:武昌临江大道76号
时间:8月1日上午9:30
开发商:武汉集团富强置业有限公司

    蓝湾俊园在临江大道,属于武汉的中高档楼盘,入住率基本上达到100%。 笔者今天来到了该小区,就住房是否满意进行了采访。

    笔者围着小区转了一圈,看了看小区的环境:小区的绿化确实不错,小路两边绿草如茵,每栋楼房周围都种满了花草,有不少园林工人在修剪枝条,拔杂草; 与很多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不同,"业主委员会"的牌子挂在了醒目的一楼,加上路边宣传栏上整齐的物业宣传资料,让人感觉到蓝湾俊园和谐的人文气息。

    因为小区有规划好的地下停车场,所以小区内没有车停路边的拥挤。来来往往的业主们看起来也十分惬意,笔者随机采访了几个业主对自己住房的看法,得到的答案大多是"不错"、"还可以"。不过也有业主告诉笔者,其入住的房子墙体开裂,该业主已将情况反映给了物业,物业方面也答应来修,但是该业主表示,不管怎么修,弄好后的房子还是让人心里很别扭。

    小区很多业主都请了保姆来带小孩,保姆们大多带着小孩在自家楼下乘凉、聊天。笔者也顺便问了问她们对于此小区的看法。保姆们对于小区的绿化、保洁是赞不绝口,觉得这里实在是不错(笔者在小区内四处走动时,也发现该小区的保洁员和园林工人确实不少,他们不停的清扫小区,给花草树木浇水,拔杂草,修剪枝条)。不过她们也向笔者提出了一些建议:该小区每栋楼的一楼都是由台阶连接楼房和小路,对于推着儿童车的她们而言,每天抬着儿童车从小路到一楼走道确实是有点吃力,而且对于有腿部疾病的残疾人而言,从小路进到楼房就更困难了,这个问题估计是楼房设计时的一个疏漏。

    注:业主的观点和建议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建议。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