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党建风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结对共建办实事,统建公司党总支与江北社区组织“武汉以我为荣·清洁家园”服务活动
2022-08-17 09:52:31   来源: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积极践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1日接到江北社区关于开展三工段小区清洁家园专项活动的通知,统建公司党总支迅速组织下沉力量,为民办实事,在社区同志的安排下,2022年8月12日,统建公司党总支委员刘坚同志带领公司下沉党员36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到丹水池街道江北社区三工段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服务活动。

顶着38度的高温,下沉服务的同志重点对三工段小区主干道及16-18栋附近的杂草及堆积物进行了清除,其后又集中力量将三工段小区内的平房区域的建筑垃圾和房顶易坠物进行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垃圾清运车装走了满满一车的杂草与建筑垃圾,同时也还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看到杂乱不堪的社区环境重新变得整洁,社区居民对江北社区和统建公司下沉同志表达了赞许与感谢。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