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转发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关于开展“国际测量师学堂2017春季课程开班交流会”的通知
2017-04-12 11:13:00   来源:

各造价专业人员: 
“国际测量师学堂”是由上海市建设协会与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共同发起的专业学习平台。两会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优势,旨在为广大建设工程行业造价专业人员的学习和发展需求提供全面支持。我们将以国际标准最佳实践为基础,量身定制符合武汉市场需求的学习课程(培训的课题覆盖项目管理,工料测量,BIM和综合管理能力等),和各行业协会一同发展优秀人才,提升行业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水平。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国际测量师学堂”的优势、学习目的、师资力量、课程内容以及国际专业执业资格申请的要求,两会将于2017年4月14日联合开展“国际测量师学堂2017春季课程开班交流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交流会时间安排
1、 时间:2017年4月14日(周五)13:30
2、地址:武汉建设大道971号新光大厦8楼
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培训室
二、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05 领导致辞
14:05-16:05 专业讲座--国际工程发承包模式的分析及其应用 王伟庆老师
16:05-16:20 茶歇
16:20-16:30 国际测量师学堂介绍
16:30-16:35 2016年学习回顾与2017年学习展望
16:35-16:40 一期学员代表发言
16:55-17:00 合影环节
三、嘉宾介绍
    王伟庆先生于1997年加入利比,一直从事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工料测量专业理论与中国建筑业实践相结合的经验。主持服务的项目包括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平安金融中心大厦、陆家嘴太平金融中心大厦、上海纽约大学、苏州中心内圈项目、无锡君来洲际酒店、无锡华润万象城、昆山阳澄湖费尔蒙酒店、南京国际广场及威斯汀酒店、天津威灵顿国际学校等数十个项目。
   王伟庆先生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大学任教十多年,常年给著名大学的房地产总裁班、房地产公司、行业协会等做工料测量专业的培训和推广。
    四、邀请对象
    从事建设工程行业成本控制、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采购的建设工程管理或团队领导地位的专业人士
五、其它事宜
本次交流会免费参加,请各位届时拨冗出席,并提前将参会回执表发送至邮箱1660164149@qq.com。
  联系人:邓小琴 13707186092 或 陈诗梦15102702259。 
附:参会回执表
 

 附:参会回执表

单位  
姓名  
联系方式  
邮箱号  
 
                                                                 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17年4月5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