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 “第9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博览会”的通知
2016-03-01 09:37:19   来源: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相关单位:

    由省建筑节能协会、省建筑装饰协会、市节能办共同举办的“第9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技术产品博览会”将于 3月24日至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进行。

    第9届武汉建博会,是中部地区知名行业交流平台。届时,中建三局、德国IBP、德国安热、俄罗斯NB、法国圣戈班、达柏林阀门、永隆门窗、能实暖通、嘉幅达节能等新老客户将入驻博览会,展商约500家。同期还将举办绿色建筑发展论坛。除装配式房屋外,充分利用太阳能供热供暖、利用低碳装饰材料及绿色施工方法建造的楼盘,也将在博览会上亮相。

    生产企业先根据图纸在工厂生产出柱子、大梁、楼板、楼梯,然后运到工地,像“搭积木”一样组装成房子,即将在武汉上演“真实版”,各开发企业可接触到这种全新的工业化装配式房屋。

    本次展会对推进我市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进一步落实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意见”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请各单位积极参加,自行前往。
咨询电话: 82600278  82600298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