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赴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学习考察通知
2015-11-19 10:15:02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根据协会提升武汉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建筑防水工程质量2015年度走进名企系列活动计划,协会将于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工程技术负责人,赴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混凝土全密封防水示范基地进行实地学习、考察交流活动。

一、考察时间:2015年12月18日--20日

二、考察企业: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

三、参加人员:会员单位工程、技术或采购负责人

四、总 人 数:20人,额满为止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0日

六、考察费用:免费

七、行程安排:

12月18日上午12:45分从天河机场乘ZH9462次航班出发至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12月20日上午10:30分从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乘EU2703次航班返回天河机场。

八、联系人:李建新027-82886696    13971106615
                     
                      成先海027-82600298    13971079758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二O一五年 十一月 十六日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金雨伞防水装饰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混凝土建筑密封防水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擅长为建设方提供混凝土建筑全密封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全球单体最大的CPS反应粘产品生产基地。基地占地74亩,园区有卷材生产线7条,年产CPS反应粘防水卷材9000万平方米;密封膏生产线3条,年产CPS防水密封膏50000吨。 

       公司下设20多个办事处,创造了全国连锁标准化的客户体验服务模式,在全国300多个中心城市建立了300多座“CPS反应粘建筑防水体验中心”,为客户提供选材、质量监控、方案优化等专业防水服务,让客户做到合理防水合理投资。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