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14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评比活动的通知
2015-03-18 00:00:00   来源:

武开企协字[2015]001

各会员单位:

为培育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强做大,进一步推动武汉房地产业持续较快发展,根据本会《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排序评比试行办法》,本会决定继续在全市开展2014年度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20强评比活动。凡在2014年度投资、销售各超5亿(含5亿)的开发企业,均可报名参评。请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所附表格内容,并于2014430日前2014年度本公司会计师事务所财务审计报告1份及其他相关证明文件和材料报协会秘书处。逾期不报者,则视为自动放弃评比资格。

为了确保评比活动的真实、公正,评审组将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审核各参评企业报送的填报材料和证明文件,并视情况到有关参评企业进行调查核实,请各参评企业给予配合。评比工作结束后,本会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评比结果。

20强评比不收企业参评费用。有关评比的具体事宜,请与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柳慧  王立宽       电话:82600268  82600228

附件一:《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2014年度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申报表》

附件二:《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排序评比试行办法》

 

                                                O一五年三月十八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