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商业地产公益学院武汉站公开课”的通知
2015-07-07 14:30:48   来源:

各会员单位: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将与中国商业地产公益学院、旭美商业于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9点到16点半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湖北厅举办“中国商业地产学院武汉站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协会特邀旭美商业的首席执行官潘韬先生、副总经理兼项目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彬先生、招商运营中心总经理兼上海区域总经理徐辉女士、研究中心总经理兼资产管理部总监陶勇先生四位专家,陆续发布《销售型商业地产的租售策略》、《招商运营实战——如何将一般品牌组合玩出不一样的效果》、《新趋势下的商业新思路》、《商业地产全流程操盘解析:如何让资产更有价值》等专题报告,并通过“项目问诊”的形式,对协会会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帮助。
        本次公开课旨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因为席位有限,仅邀请各会员单位负责商业地产前期定位、招商运营、资本运作的总监、副总或以上领导100人参加。人数满员后,报名自动截止,请尽快将与会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
       报名电话:027-82655112、13986200099
       联 系 人:张恒哲
                                                                                             二〇一五年七月七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