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武汉房企产品研发能力现状和发展方向”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2013-03-27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目前,武汉本土房地产企业的产品研发能力普遍处于产品设计管理阶段,与市场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近年来,受万达、万科为代表的全国一线房企的先进产品研发能力之冲击和影响,部分本土房企已经意识到提升产品研发能力的重要性,并进行了相应的战略性调整。

为了帮助会员单位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应部分房企的要求,协会将于4月下旬与新浪乐居联合举办第二届武汉房地产高峰沙龙暨“武汉房企产品研发能力现状和发展方向”经验交流会。请拟参加企业填写报名表格,并于2013410日前报协会编辑部。活动举办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本活动主要针对会员单位的产品研发部门负责人,有关活动的具体事宜,请与编辑部联系。

 

联系人:张恒哲    电话(传真):82655112  电子邮箱:in027@126.com

 

 

0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


“武汉房企产品研发能力现状和发展方向”

沙龙报名登记表

 

( 请用正楷填写)

分享到: 收藏

姓名

 

企业名称

 

性别

 

年龄

 

参会人数

部门及职务

联系方式

 

 

邮编:

 

地址:

 

 

手机:              传真:         

 

电子邮件:

QQ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