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团赴北京参观学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2013-08-29 00:00:00   来源:

 

关于组团赴北京参观学习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强住宅产业方面的交流,全面反映我国住宅产业发展现状与国内外最新技术和成果,展示住宅建筑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等产业化成套集成技术与部品,促进住宅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将于20131023-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

本届住博会以“发展绿色住宅  共筑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住宅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宣传保障性住房的低碳建设成果,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引导住宅质量不断提升,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本届住博会展出内容包括:“明日之家2013主题示范、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城市综合展和房地产项目、国际住宅技术与部品、住宅产业重点推广技术、


中国保障性住房建设材料部品专题展等。除国内有关单位和企业参展外,还邀请了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瑞典、法国、德国、英国、丹麦、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有关公司和国际组织前来参展。

为了及时了解国内外住宅产业发展现状与最新技术和成果,促进行业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进一步提高我市房地产业的开发水平。我会定于20131022组团赴北京参观学习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和优秀楼盘。

行程安排如下:

一、参观时间、路线

    10月23  下午乘高铁出发

    10月24  参观“第十二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1025  上午参观北京市优秀楼盘和城市综合体

              下午乘高铁回汉

二、参观费用

    人民币2800/人(往返交通、食宿、保险等费用)。

三、报名截止时间

    请有关单位在1015前,将参观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

四、报名地点

    江岸区建设大道965号开发企业协会(武汉晚报斜对面)

五、联系人/电话

    李明  82600278        成先海  82600298

 

0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