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团参观万科住宅产业化建设研发基地和优秀楼盘的通知
2013-10-23 00:00:00   来源:

 

关于组团参观

万科住宅产业化建设研发基地和优秀楼盘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我会住宅产业化工作委员会积极开展住宅产业推进工作,以大力发展节能省地环保型住宅为目标,努力提升住宅品质和性能,积极促进住宅生产方式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推进住宅行业整体技术进步和产业现代化。

为及时了解国内兄弟城市房地产市场动态及相关信息,加强与同行之间的相互学习,帮助开发企业开阔视野,探讨房地产开发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和住宅产业化发展现状及趋势,我会拟在11月下旬组织会员单位赴深圳参观体验四季花城第五食堂及万科产业化住宅和建设研发基地(东莞),并与万科集团住宅产业部交流互动。

一、参观行程:

第一天   早上出发,高铁到深圳参观、体验四季花城第五食堂

第二天   上午参观万科产业化住宅和建设研发基地,下午交流互动。

    第三天   上午考察东莞产业园、下午到广州南站乘高铁回汉

二、参观人员:  公司副总经理以上或工程部总监以上负责人

    参观费用: 2350/(往返交通、食宿、保险、考察等费用,非会员2650/人)。

三、报名时间:

    请有关单位在20131118前报名,将参观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具体出发日期另行通知。

四、报名地点:建设大道965号开发企业协会106室(武汉晚报斜对面)

五、联 系 人:谭琳82600268     成先海82600298

   

 

O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