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举办的“武汉市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国际合作会议暨中加绿色建筑行业合作交流会”的邀请函
2012-09-19 00:00:00   来源:

有关开发企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联合加拿大驻上海总事馆共同主办的“武汉市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国际合作会议暨中加绿色建筑行业合作交流会将于2012925(周二) 08301530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襄阳厅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我市节能环保的步伐,为两国专家及专业公司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双方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参加此次活动的加拿大木业协会及该国知名建筑节能领域企业、公司共有九家,主要从事节能环保、规划设计咨询、建筑、资产管理软件开发、房地产相关部品部件生产及城市可持续发展等。

主办单位特邀请本会组织二十家企业参加上述活动,请贵公司指派相关负责人出席为荷。

请参加企业将与会者于9月24日前报市贸促会,以便安排。

报名咨询联系人:李     电话:  82600278     

附:市贸促会“武汉市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国际合作会议暨中加绿色建筑行业合作交流会”邀请函和加拿大代表团公司名单及介绍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O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分享到: 收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