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英国可持续发展(武汉)座谈会的通知
2012-10-09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双方企业的交流,英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副参赞艾斐哲先生( Mr Fraser Addiscott)将于1015日率领来自英国建筑设计、绿色节能、低碳生态设计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到武汉访问,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与在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以进一步加强英国和武汉企业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建筑领域的合作。应英中贸易协会的邀请,联合我会等有关单位,举办“英国可持续发展(武汉)座谈会”。邀请10家左右房地产会员企业参加15日下午在马哥孛罗酒店举办的座谈会,活动结束后,英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副参赞艾斐哲先生将宴请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所有参会代表,以感谢各位的支持。

一、会议时间:20121015日(星期一)下午14

二、会议地点:汉口沿江大道马哥孛罗酒店三楼宴会厅

三、报名咨询联系人:李     电话:82600278       

四、报名联系人:英中贸易协会武汉办事处杨秋梅   

报名电话:85770989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0一二年十月九日

 

附件:英国公司简介

1.   Barton Willmore International 巴顿•威尔莫国际公司

公司代表: Wenjie Zhao (赵文杰), 城市设计师/环境规划师

公司简介:巴顿•威尔莫是英国最大的独立设计,规划及城镇复兴顾问公司,在2010年度规划顾问公司排名第一名。本公司成立于76年前,目前拥有员工超过300名,在英国各大城市共设有10个分部,包括伦敦、瑞丁、布里斯托、利兹、爱丁堡、肯特、索利哈尔、曼彻斯特,卡迪夫和剑桥。巴顿-威尔莫公司的国际分公司主要负责提供国际范围的总体规划、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景观规划和设计、环境咨询、平面设计、规划监管、项目管理及工料测量/成本咨询服务。公司可持续社区设计独树一帜,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可持续发展项目服务。作为一间国际化的公司,我们参与的项目遍及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和中国,特别侧重于可持续设计,生态社区,城市复兴及扩建,混合用地规划及景观设计。

 

2.   CPMG Architects Ltd    CPMG建筑设计公司

公司代表:Richard Fisher (理查德﹒费斯),总监

公司简介:CPMG 是一家富有前瞻性的建筑事务所,公司提供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空间规划,总体规划等服务,并多次荣获各种奖项。公司已成立30年,能够承担各种不同规模和复杂性的项目,拥有丰富市场运营经验,能够为客户按时并在项目预算内提供最高标准的设计服务。

 

3. Foster+ Partners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

公司代表: Emily Phang (彭慧君), 合伙人

           Michael WT Ng (吴伟滔),合伙人

公司简介: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是当今世界上最具创新建筑设计业务的公司之一, 总部位于伦敦并在世界各地拥有办公室,由公司创始人及主席Norman Foster领导。过去的四十年,通过多元化的业务涵盖城市规划、公共基础设施、机场、城市及文化中心、私人办公室和工作场所,以及产品设计,其作品成为建筑和生态的可持续性途径上的先驱者。伴随着这些建筑的落成,如世界最大的北京机场国际航站楼,瑞士再保险公司伦敦总部, 纽约赫斯特大厦总部, 法国米劳的高架桥,位于柏林的德国新议会大厦, 英国博物馆大厅, 汇丰银行香港和伦敦总部, 位于法兰克福的德意志商业银行总部,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声誉。在城市规划和公共基础设施上也有很强的造诣。自1967年其开创以来,作品已获得超过600个卓越杰出大奖,并赢得超过100个国家和国际性的竞赛。

 

4.   SURE Architecture绿舍都会

公司代表:Kam Fai Tai (戴锦辉),首席建筑师/董事

           张进静,总监

公司简介:绿舍都会成立于英国伦敦,是一家专注可持续城市更新与生态建筑的研究与实践的国际化设计公司。现有伦敦公司作为公司总部辐射全球,并分别在中国北京和香港成立区域分公司主持亚洲及太平洋地区业务。绿舍都会拥有一支来自不同背景很有实力的设计和研究国际化团队。绿舍都会为甲方提供从早期策划,设计到后期营销管理等全过程的综合解决方案,并提供规划,建筑和室内的设计服务内容。绿舍都会是由国际背景与本土背景的人员为核心所组成的设计与研究团队。我们拥有国际项目建筑师西班牙籍Alina Valcarce Luaces, 法国籍Quentin Francios,西班牙籍Carlos Gonzalez Martinez等,每个项目的核心成员都会由这些国际背景设计师及本土设计师组成。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