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转发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 市妇女联合会等《关于全市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的通知》
2012-10-10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培养中小学生的公共安全意识,提高中小学生面临突发安全事件自护自救的应变能力。由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少工委决定动员社会力量,在全市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我为孩子捐本书安全教育活动,向全市中小学生捐赠《中小学生自护自救安全手册》科普图书,在中小学生中普及安全预防与自救自护常识,同时帮助引导广大家长切实担负起儿童安全教育的责任。动员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齐献爱心,共同帮助我们身边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

       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详情请参见附件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2012年10月9

附件:《关于全市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的通知》(第一页)

《关于全市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的通知》(第二页)

《关于全市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的通知》(第三页)

《关于全市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的通知》(第四页)

《关于全市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我为孩子捐本书”活动的通知》(确认函)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