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新形势下房地产纠纷答疑解惑及互动交流会”的通知
2011-07-19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一些企业要求协会邀请有关主管部门负责政策法规的领导、法律专家、仲裁员,解答企业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为了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开发企业的房地产专业法律知识和仲裁知识,不断提高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法律水平和维权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和降低企业因维权不力、签约不慎和处理纠纷不当等行为而带来的经济损失,经研究,决定举办“新形势下房地产纠纷答疑解惑及互动交流会”,我会将根据会员单位的要求邀请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法律专家、仲裁员解答开发企业在房地产开发销售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纠纷和法律方面的问题。本次活动采取提问、答疑及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请有相关问题的会员单位报名参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826日下午2:15——5:15

二、会议地点: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二楼会议室(建设大道965)

三、参加会议人员: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仲裁联络员及相关人员

四、报名时间:2011720823(活动免费  席位有限  额满为止)

联系人:   李明   柳慧       电话(传真)82600278  82600268

 

 

0一一年七月十八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