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和北京商业地产项目考察的通知
2011-01-25 00:00:00   来源: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

北京商业地产项目考察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由全球房地产行业最权威机构世界不动产联盟和国际会议主办机构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Global Leaders Institute)主办的“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将于2011221(星期一)22(星期二)于北京召开。

本次国际峰会将有超过100位来自全球的知名商业地产领袖就行业热点议题进行主题演讲或小组讨论,超过50个赞助与展览商,超过700位全球与亚太地区商业地产行业领袖将参与其中。本次峰会是名副其实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专业的商业地产交流与合作盛会。

会议第一天由“亚太国家与城市领袖专题”与“亚太地产行业领袖专题”两个大型国际论坛组成,汇聚亚太及中国主要战略热点城市的政府官员以及同业地产投资与开发巨头。第二天,根据商业地产的不同领域的特点将会议划分为四个专业论坛“商业地产投融资”,“城


市综合体,主题购物中心与战略扩张品牌”,“智能、安全以及绿色低碳商业地产”以及“酒店地产与国际酒店管理”(会具体安排见武汉房协网:www.whfx.cn)

为帮助会员单位了解商业地产市场的发展,学习国际商业地产业界的高端人士的成功经验,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拟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暨北京商业地产项目考察活动,欲参加者请于211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协会秘书处,由协会统一组织前往,具体费用及行程另行通知。

 

联系人:成先海    82600298

                  82600268

  附:第三届亚太商业地产国际峰会2011”相关资料 【点击下载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OO一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