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举办“先进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经验介绍和相关法律问题答疑交流互动暨参观 ‘南益·巴黎豪庭’楼盘活动”的通知
2011-03-07 00:00:00   来源:

 

关于举办“先进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经验介绍和

相关法律问题答疑交流互动暨参观 ‘南益·巴黎豪庭’

楼盘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单位:

近年来随着物业小区的快速增加,由于管理和相关配套等各种问题,许多开发企业及所属物业公司纷纷向本会秘书处反映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难题,物业管理费难收方面的问题。一些媒体也经常报道物业公司与业主因种种原因引起的纠纷,如小区安全问题、小区内行车道随意停车影响行车的问题、楼道如何保持畅通以利于通行和消防安全的问题、小区公共区域乱占乱搭乱盖等方面的诸多问题。针对以上情况,一些会员单位要求本会组织企业参观学习先进物业管理公司和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做得好的楼盘,进行上述相关问题的交流与探讨,希望寻求解决的对策和办法。鉴于此况,协会经研究拟定于三月下旬在武昌南益置业(武汉)有限公司(港资企业),举办现场先进物业服务企业经验介绍和相关法律问题答疑交流互动暨参观该公司开发的“南益·巴黎豪庭”楼盘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330(星期三)上午915,上午8:15(在建设大道965号, 协会一楼集合有专车前往)

二、会议地点:东湖开发区珞瑜东路2号“南益·巴黎豪庭”会所

三、参加会议人员:公司分管物业总经理或副总经理、客服经理及相关人员

四、报名时间:2011316326

五、相关费用:每人150(含午餐费、会务费、交通费等)

联系人: 柳慧    谭琳       报名电话:  82600268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0一一年三月七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