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推广“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行业试点工程”的通知
2007-09-18 00:00:00   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响应建设部数字城市建设发展的需要,推动房地产业信息化发展,本会与易居中国之决策咨询板块的代表企业——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一起,共同启动“CRIC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行业试点工程”。
    CRIC2007系统是易居中国推出的最新产品,它由3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研发队伍历经6年研发而成。该系统面向开发商、投资商、基金公司、等各类房地产相关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实现了对房地产及相关信息的及时查询统计。CRIC2007系统可实现对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重庆等在内的全国24个城市的房地产信息做到每小时、每天、每周的及时更新。截至8月底,CRIC2007系统已拥有超过3万个项目与土地信息,120万张图片的海量信息,以及强大的各类自定义统计功能对市场情况和未来趋势进行分析和预测,该系统已成为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大的专业信息集成平台。
    针对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将通过“CRIC企业会员及易居研究院会员”的招募,为武汉开发商提供房地产信息服务,以期培育市场,促进行业信息化发展进程。各会员单位可享受以下服务:
    1. 安装使用“CRIC2007中国房地产决策咨询系统”软件(包括三个端口);
    2. 定期提供武汉市房地产市场月度报告
    3. 参与由武汉市房地产企业开发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武汉易居房地产研究所”共同组织的培训、论坛活动
    4. 不定期组织会员单位到异地进行房地产考察活动
即日起,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武汉易居房地产研究所”将与各会员单位进行联系,请予以配合与支持。

联系人:田卫(武汉易居房地产研究所)  68850688-316
              张涛(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82655112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二00七年九月十九日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