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扫码关注协会微信

首页 > 政策法规

湖北省物价局 湖北省财政厅 湖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武汉市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鄂价费[2005]116号
2017-04-26 10:20:49   来源:

武汉市物价局、财政局、人防办:
 
    你们《关于贯彻<湖北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几点意见的请示》(武价房[2005]1号)收悉。根据武汉市的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东西湖区、江夏区、蔡甸区、黄陂区、新洲区等远城区开展防空地下室建设的街镇(开发区)按本通知附件一所列名单、附件二所规定的空白区域执行。建设标准按鄂价费[2004]206号文件第一条规定执行,其中,符合第二款规定的民用建筑按照地面总建筑面积的2%修建6级(含)以上防空地下室。
 
    二、上述区域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为800元/平方米(其中,东西湖区区政府所在地为1500元/平方米)。
    对农民自建自用住房不得收取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三、人民防空工程不得擅自拆除。确需拆除的,必须报经人民防空主管部门批准,并按照有关规定限期由拆除单位负责补建或缴纳易地建设费,收费标准按照鄂价费[2004]206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其他有关问题仍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人防办鄂价费[2004]206号文件规定执行。
分享到: 收藏

协会宗旨

维护行业利益 反映行业诉求

开展行业自律 促进行业交流

组织行业评比 展示企业成就

推动行业进步 服务行业发展